• slider image 361
  • slider image 324
:::

狂賀2023音樂比賽 鼓王盃全國第5~直笛+打擊樂~ 榮獲“雙優等”YA

stpsming - 社團國小公告 | 2017-05-19 | 點閱數: 581

說明:
一、依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106 年 5 月 12 日營玉解字第 1060001586 號函辦理。 
二、旨揭行動展示盒係由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院植物標本館與動物博物館共同研發,利用標本資源與對應的教案結合,提供國中小 5-7 年級的老師應用教具及教案於相關課程中。 
三、上開計畫自 100 年 8 月以來共完成 4 個主題的行動展示盒,分別為「麵包樹的認識與應用」、「果子大集合」、「骨頭的故事」、「蛋蛋總動員」等,相關資料分享於 http://bit.ly/2qR35Fb ,並成立臉書討論區「NTU 博物館行動展示盒」,提供貴校執行環境教育教案設計參考,並請協助張貼於校內公布欄週知師生。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3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