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1
  • slider image 324
:::

狂賀2023音樂比賽 鼓王盃全國第5~直笛+打擊樂~ 榮獲“雙優等”YA

社團國小 - 總務處公告 | 2017-08-07 | 點閱數: 803

1.政府機關:冷氣溫度維持 28℃、加強控管門窗、人員進出頻率降低冷氣外洩、減少不必要的照明與事務機器;樓層低於 6 樓且有 2 部電梯以上者,僅留 1 部電梯運作;運輸場站配合減少手扶梯運作,彈性調整關閉部分電梯,提高場站空調溫度。

2.工業用戶可針對辦公室與工廠公用和製程設備,減少用電與移轉尖峰之緊急抑抵用電措施,例如,依序啟動生產設備,避免同時啟動多台;檢討工廠生產排程調整;優先採用非電氣式動力,如停用馬達推動設備,改用蒸汽推動等;或參加台電需量反應負載管理措施。

3.服務業大型營業場所周一至周五下午 1:30 至 3:00 的離峰時刻,建議依營業特性實施尖峰用電管理措施,如提高冰水主機出水溫度、減用不必要之照明與景觀用電或作業流程調控。

4.一般家庭空調仍以 26-28℃為宜,每調高 1℃,可省 6%的用電;西曬部分拉上窗簾,避免陽光直射造成室內溫度上升;經濟部另建議採行酷涼分享(Cool Share)的自願節電選項,在炎熱夏季前往公共場所,共享原本就需要提供的空調與照明。休假日則可以多到郊外享受大自然,減少用電。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5時12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衛星雲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