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1
  • slider image 324
:::

狂賀2023音樂比賽 鼓王盃全國第5~直笛+打擊樂~ 榮獲“雙優等”YA

社團國小 - 訓導組公告 | 2017-09-12 | 點閱數: 768

一、 目的:
(
) 藉由成功經驗的分享及交流,學習有效的適應體育課程教學方法。
(
) 改善目前適應體育教學現場的現有困境,提升師生教學品質。

二、參加資格:因名額有限,為確保本計畫規劃之目的,加上本課程內容之實務演練部分需特教教師和體育教師共同合作,故兩個場次之特教教師及體育教師均佔一半名額,其優先錄取順位如下:

(一) 有參與過本計畫初階研習課程之國中小教師,或未參與本計畫初階研習課程,但同校有參與過的教師可與之搭成一組(如 A 教師為參與過初階研習的特教教師,與之搭成一組的體育教師可優先錄取);

(二) 過去有參與過其他單位辦理之適應體育課程的國中小教師,並需提供相關證明予承辦人員;

(三) 同校之體育教師和特教教師一同參與者。

以上欲參與之教師務必於106/11/25前提供適應體育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案例分享(https://goo.gl/forms/Qwbdc51QX8HlwfJS2),研習會以「問題導向學習」的模式進行相關課程內容。

 

三、研習時間和地點:

時間

地點

研習場地

人數

12/2()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圖書館校區博愛樓B109

80

12/9()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體育館羽球場及視聽教室

60

 

四、報名方式:1061124日前請有意願參與研習之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並依規定時間參加。路徑為:首頁「依學校研習課程進入資訊網」→師培大學大學院校→研習名稱輸入「適應體育」搜尋。

五、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始核發6小時研習時數。(請注意!遲到早退將不發予任何研習時數。)

六、 注意事項:

() 部分課程為動態活動,請著輕便服裝參與。

() 本次研習場地恕無提供停車優惠,且借用場地之單位辦理活動數量眾多,無法確保均有停車空位,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研習場地。

()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

七、 聯絡人資訊:

() 劉秀雲小姐,(027734-5103iner77@ntnu.edu.tw

() 林慧如小姐,(027734-5089u8160531@ntnu.edu.tw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1時11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衛星雲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