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61
  • slider image 324
:::

狂賀2023音樂比賽 鼓王盃全國第5~直笛+打擊樂~ 榮獲“雙優等”YA

社團國小 - 總務處公告 | 2019-08-22 | 點閱數: 589

宣傳大林的影片,需要大家的投票。當投票給大林女婿的慢城日記成爲一件一定要做的事,像捏在手裡的溫度計,暖暖的——-不管你是大林女婿還是大林媳婦,抑或是大林在地人,還是大林遠遊他鄉的遊子,也許是大林過客,都少不了你的這一票。歡迎加入珍愛大林行列,找尋記憶中的美好。
即日起到 108 年 08 月 30 日止,每天都可投票一次.
網路票選活動-其實是抽獎活動,好康就在眼前.
1. 佔參賽決選印象分數 10%
2. 決選會有最佳人氣獎
3. 三組分別計票
https://itaiwan.moe.gov.tw/2019docrace ... FunCwXJQjDgyPWvo#votearea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Chiayi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30日 08時13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衛星雲圖

:::